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好讀推薦:LIFE PLUS 熟年誌


雜誌介紹:

年長者也愛閱讀。但市面上沒有幾本專為中高齡設計的綜合性雜誌。

LIFE PLUS熟年誌,國內第一本全面探討熟齡議題的生活雙月刊。從健康醫療、投資理財、退休規劃、休閒生活、人際關係、兩代溝通、旅遊移居,全方位與您一同分享熟成人生的幸福滋味!

現今50歲以上的族群,上有高堂下有子女,堪稱夾心族,更是家中的支柱,需要一本量身訂做的專屬雜誌。

2011年10月試刊一號上市,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面對未來,看清未來,享受未來!

LIFE PLUS 熟年誌 FACEBOOK粉絲團,快一起呼朋引伴按讚加入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美一看到這本新雜誌的封面馬上就被吸引了,給予人一種好祥和、溫馨的氣氛!!

等待十月初出版後,要趕快去多買幾本回家給爸媽看~

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長輩們也可以一起開心閱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