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把愛傳出去─台東聖母健康農莊

  還記得2009年的「八八水災」是如何重創台灣的嗎?尤其是南台灣與東台灣受災最為嚴重,許多家園沖毀,居民被迫流離失所!而也因為這場天災,讓台灣人民的心凝聚在一起,來自外界的愛心也不斷湧入。在台東,有一群天主教團體組成「天主教花蓮教區88水災救災及重建行動小組」,由「台東聖母醫院」進行整體救災協調事宜及相關重建工作。

  更令人感動的是,這些愛心志工不只是救助受災戶而已,為了要提供這些災民一個工作,讓他們能夠自給自足,台東聖母醫院便向台東農場知本分場承租土地,種植健康、無農藥、最天然的作物,再製作成各種手工食品向外販售(像是各式各樣的營養手工麵包、下午茶點、洛神花果蜜餞等等)。而在未來,更以成為「具有教育、有機、自然的農莊」為目標努力,期以健康天然的食物,回饋給幫助過他們的社會大眾。下次如果有機會拜訪台東,記得也到農場走走吧!

讓我們一起把這份愛心傳播出去,給予這群努力的人一些鼓勵!



聖母健康農莊:http://www.healthfarm.com.tw/index.htm

地址/TEL:台東市知本路二段370(11176.5Km)089-5127890920-601-6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