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陽傘──夏日防曬好幫手


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,各式各樣的防曬產品陸續推出,但如果愛美的你不喜歡在皮膚上塗上一層又一層的防曬乳的話,也許撐起一把深色的傘也可以達到同樣的防曬效果喔!

一則於20133月發表於美國皮膚病學會雜誌(JAMA Dermatology)的研究就做了個實驗,研究人員為美國艾默理大學( Emory University)的皮膚科專家, 測試23把撐在艷陽下的傘(其中一把為雨傘,其他皆為陽傘),傘下的紫外線指數與未撐傘的紫外線指數比較,結果發現,陽傘可阻絕約99%以上的紫外線;雨傘也能阻擋77%的紫外線;而如果為深色雨傘的話效果更好。

皮膚科專家鼓勵經常從事戶外活動的人可以隨身攜帶傘,當手邊沒有防曬乳的時候可以使用,對於不習慣使用化學防曬產品的人也很適合!

研究來源:




1 則留言:

  1. Your method of telling the whole thing in this post is
    truly good, all be able to easily know it, Thanks a lot.


    My website: please click the next website page

    回覆刪除